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志工團~105學年度(上學期)週二晨光全校各班【故事陪讀值班表】20160928版

親愛的夥伴們:
    感謝您這學期的付出,班表上畫※的表示班級老師自行安排,班表有任何問題或是臨時有事無法配合請洽《故事組長:儒鈴0920-499729》、《志工團長:小蓮0937-996914》,請您盡量在星期一中午前來電告知,以方便人員調度。
★星期日請注意您的行動簡訊,輪到您說故事或陪讀,我們會再次以簡訊告知您,以免您因家事、工作繁忙忽略了排班安排
說故事時間:『星期二』上午07500830 
幼稚園說故事時間:『星期二』上午08300900
停車資訊:(汽、機車停車位需辦理停車證)
車 種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後門警衛室旁有

5個志工團專用

車停車位
請由信義樓

的後側校門

進入
1.汽車停車格位於後門守衛室旁,有五個志工團專用停車位,請由信義樓側校門進入學校,請減速慢行,先到先停,若校內停滿無位置,勿停放其他車位,請停校外停車格或東大停  車場,並勿借他人使用。
2.汽車請將停車證放於靠駕駛座前的玻璃上,以便守衛及導護老師辨識,車輛未放上汽車停車證者不能開進校內停車。
3.機車停車場位在信義樓地下停車場,請由信義樓側校門進入學校,進入校園後左轉進入地下停車場,請減速慢行,先到先停,若校內停滿無位置,請校外路邊停車格,勿佔用其他車位,並勿借他人使用。
4.請將機車停車證貼紙貼於車身正前方,以便守衛及導護老師辨識,車輛未貼上機車停車證者不能進入校內停車。
5.車輛進校園時請依守衛及導護老師的指示,禮讓行人優先。
6.學校停車場恕不負保管之責,如有損壞或失竊請車主自理。
7.車輛進出學校是為了來班級服務或各小組值班,嚴禁為了接送小孩方便而開車、騎車進出校園
8.放學時段,為了顧及全校師生的安全,所有車輛於12:2013:0015:3016:10禁止進出校園
9.上述如有違規者,沒收停車證。











信義樓地下室的

機車停車格均為

志工團專用停車